活動名稱
2015 DORAEMON RUN

活動時間
2015.11.15 ~ 2015.12.13
活動地點
新北場 11/15(日) 大台北都會公園   台中場 11/29(日) 東海大學      高雄場 12/13(日) 澄清湖棒球場
主辦單位
聯合報系、國際影視
報名費用
NT.1,280
哆啦A夢路跑!台中、高雄歡樂登場!

2015.08.17, PRESS<<BACK

哆啦A夢路跑!台中、高雄歡樂登場!


【綜合訊】2015.08.17




今年秋冬最夯的路跑活動「2015 DORAEMON RUN」北部場已達萬人共享盛會、廣受好評!為回應中南部粉絲的期待,讓全民就近參加路跑活動,主辦單位聯合報系及國際影視加開中南部場次,十一月二十九日台中東海大學、十二月十三日高雄澄清湖棒球場,哆啦A夢路跑將於台中、高雄歡樂登場!八月十七日起,開放線上報名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

凡報名參加哆啦A夢路跑活動,即可獲得專為參賽者設計的獨家授權路跑紀念品:繪有紅色項圈、黃色鈴鐺的藍色哆啦A夢紀念T恤、四次元口袋號碼紙、竹蜻蜓頭飾、運動毛巾、束口包,跑完全程最重要的完賽紀念品「哆啦A夢金色完賽公仔」。還有參賽者限定加購品:時光布浴巾、哆啦A夢漫畫風水壺,等粉絲一起帶回家!

兩人以上ㄧ起參加路跑,請登記團體報名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!詳情請上「活動咖」報名網站 www.eventpal.com.tw/2015doraemonrun.html,或洽客服專線0973-993-73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