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/ 精彩回顧 / 旗山馬拉松 / 最新消息
活動名稱
旗山馬拉松

活動時間
2017.01.08 ~ 2017.01.08
活動地點
高雄市旗山體育場
報名頁面
粉絲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ishanmarathon/
活動票價
21K半馬組990元          10.8K健康組890元          3K健走組490元
不要再Apple pen了!「旗山馬拉松香蕉路跑」告訴你!香蕉才是王道!

2016.09.29, PRESS<<BACK

不要再Apple pen了!「旗山馬拉松香蕉路跑」告訴你!香蕉才是王道!


窩客島/數位編輯鄭雅之/2016.09.29


還在Pen pineapple apple pen嗎?快放下手中的蘋果跟筆,坐好仔細聽窩客島說!2017年最讓人「旗」待的「旗山馬拉松香蕉路跑」,即日起至11/06止開放報名啦!台灣首場香蕉路跑,不僅結合旗山在地特色「香蕉」,還邀請日本「香蕉先生BANAO」遠渡重洋來台擔任代言人,讓民眾跑過香蕉園、吃盡香蕉味,手持各項香蕉先生周邊商品。


為了讓參賽的跑者更了解旗山文化,旗山馬首創「路跑語音導覽APP」,讓跑友們可以邊跑邊聽導覽了解在地文化,還會貼心提醒跑者有吃有喝的補給站快到了!各式香蕉口味的蛋糕、蛋捲,以及90年歷史的「枝仔冰城」,等著跑友一飽口福。



首屆旗山馬邀請日本香蕉先生BANAO作為代言人,凡是報名的跑者都能擁有香蕉先生機能排汗衣,21K及10.8K還有特製的圍巾式毛巾,於跑步中攜帶更方便,毛巾印有香蕉先生提筆親寫的「每日一根香蕉」,以上商品僅限跑友專屬擁有喔!不管你是喜歡路跑還是香蕉先生BANAO,這次的旗山拉松香蕉路跑,你絕不容錯過!



【旗山馬拉松香蕉路跑】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/06截止
報名網址:活動咖
客服專線:0973-993737


來旗山路跑怎麼能錯過高雄美食呢!如果你問高雄人高雄有哪些美食,報上十間有八間都在鹽埕!不相信嗎?樺達奶茶總店就在那裏!窩客島真心推薦「21間高雄人不想告訴你的鹽埕美食,你一定要知道!」,讓你想立馬打包行李去高雄吃吃吃吃吃!


新聞來源:窩客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