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出名稱
鐘樓怪人法文版音樂劇 NOTRE DAME DE PARIS

演出期間
2017.02.24 ~ 2017.03.05
演出地點
台北國父紀念館 (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)
購票請上udn售票網
udnX瘋表演 粉絲專頁
www.facebook.com/udnperformance
服務專線
02-7737-8282#2 (每日09:00-18:00)
SETN.COM|台灣同步巴黎夢幻卡司 領先亞洲震撼首演

2017.01.10, PRESS<<BACK

台灣同步巴黎夢幻卡司 領先亞洲震撼首演

文字:SETN.COM【特別企畫】 |  圖源:聯合報系 |  更新:01/10/2017


經典法文音樂劇《鐘樓怪人》睽違15年,今年將重組夢幻卡司,榮耀回歸故鄉巴黎舞台,2017年首度於首演巡迴法國空檔加開唯一亞洲站,旋風登台!同步巴黎夢幻卡司,領先亞洲震撼首演,2017年2月24至3月5日台北國父紀念館13場演出,將為台灣觀眾帶來一場史詩級的震撼演出!

榮登金氏世界紀錄史上開演最賣座之《鐘樓怪人》法文音樂劇,曾在巴黎創下連演126場,全球逾4,000場、超過730萬人次觀賞紀錄的輝煌成績。鐘樓怪人法文版音樂劇,首演在歐洲掀起一陣旋風後,便展開世界巡演。2015年三度來台轟動台灣,締造十三場演出一票難求的票房奇蹟!今年劇組將在睽違15年後,重回故鄉巴黎舞台!

鐘樓怪人法文版音樂劇 2017旋風襲台_聯合報系 ID-773479


近年來台灣觀眾對法文音樂劇的熱愛與支持,讓台灣成為法文音樂劇亞洲巡演的首選,日前以全新陣容在國父紀念館好評演出的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,巡演第一站就在台灣。緊接著全新版法文音樂劇《鐘樓怪人》也將台灣作為巴黎首次回歸巡演的唯一亞洲站,2017年同步巴黎夢幻陣容,讓台灣觀眾不用遠至法國也能搶先享受國際級水準的演出。

本次卡司陣容堅強,皆由音樂劇界重量級演員及法國音樂劇一線巨星擔綱演出:男主角科西莫多(Quasimodo) ),由史上唯一可以英、法、義三種語言詮釋角色的天才歌手Angelo Del Vecchio飾演;女主角艾斯梅拉達(Esmeralda)則由美貌與實力兼具,於法國好聲音決賽中驚艷全場的黎巴嫩混血美女Hiba Tawaji挑梁演出;氣場驚人的副主教弗侯洛(Frollo),由法文音樂劇界天王級演員Robert Marien詮釋;吟遊詩人葛林果利(Gringoire) ,則由全球巡演超過800場,深受台灣觀眾喜愛的Richard Charest飾演。

鐘樓怪人法文版音樂劇 2017旋風襲台_聯合報系 ID-773478

原文連結:https://goo.gl/zHJ3x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