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覽名稱
悠遊風景繪畫 - 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特展

展覽期間
2018.11.17 ~ 2019.02.17
展覽地點
國立故宮博物院 圖書文獻大樓一樓特展室
主辦單位
國立故宮博物院、普希金博物館、聯合數位文創(股)公司
服務專線
02-7721-6955 (週一至週五 09:00-18:00)


悠遊風景繪畫-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特展

Masterpieces of French Landscape Paintings from The Pushkin State Museum of Fine Arts, Moscow

全台唯一可拍照的畫展

莫內《草地上的午餐》首次登台!

涵蓋17世紀至20世紀
集結48位重量級藝術大師
絕對不能錯過的65件瑰寶畫作  

※ 現場打卡或平日看展再送限量獨家明信片!只送不賣,搶禮要快!




莫斯科普希金博物館,以集結法國瑰寶畫作而聞名。本次展覽將以17世紀到20世紀的風景名畫, 共計65件作品展出,並聚焦在19世紀印象派至後印象派的重要畫家傑作。


展覽將以近代風景繪畫的起源、對大自然的讚頌、巴黎城市光影及近郊的自然景色、法國南部的明媚風光及海外的異想世界為主題,引領民眾認識法國近代風景繪畫。


其中,首次來台灣的莫內《草地上的午餐》,將是本展最大亮點!此外,本展更精選來自巴洛克派的法國風景名家克勞德·洛罕、洛可可派大師布雪、巴比松派的柯洛、印象派的雷諾瓦、塞尚、盧梭、高更等48位重量級藝術大師作品,與觀眾分享法國風景繪畫的靜謐優雅。




>>立即購票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