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法文音樂劇
羅密歐與茱麗葉

活動期間
2016.10.21 ~ 2016.10.30
演出地點
台北國父紀念館 (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)
購票請上udn售票網
udnX瘋表演 粉絲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dnperformance/
服務專線
02-7737-8282#2 (每日09:00-18:00)

廿一世紀最偉大的流行音樂劇」

改編自莎士比亞經典文學巨著

席捲全球樂壇的動人歌曲 x 精緻華美服裝場景

見證最不朽的永恆愛情


>>立即購票<<


改編自英國文豪莎士比亞經典作品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,是當今唯一用「音樂劇」及「法文」形式來呈現這不朽愛情故事的創作。融合經典故事、流行及古典風格的動人歌曲,再加上高達2.5億製作費的華麗精緻服裝場景,此劇於2001年巴黎首演後,造成全球轟動!空前的票房與口碑讓百老匯及倫敦西區的同期作品,相形失色。至今已累積全球超過650萬人次觀賞紀錄,奪得「廿一世紀最偉大的流行音樂劇」之美讚。不僅在戲劇成就上佳評如潮,劇中歌曲更登上各國排行榜冠軍,創下百萬張銷售紀錄,是不容錯過的叫好叫座經典法文音樂劇。


2016年為莎士比亞逝世400週年,聯合報系特別邀請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法文音樂劇,於睽違十年後再度登台。1021日至30日,台北國父紀念館,一起見證這最不朽的永恆愛情故事。


輝煌紀錄
◎ 法國音樂史上製作規模最盛大,歐洲傳媒熱烈盛讚為「廿一世紀最偉大的流行音樂劇」。
◎ 法國樂壇教父級大師 Gérard Presgurvic 費時兩年,融合流行古典與音樂劇精髓的超級鉅作。
◎ 2001巴黎首演後轟動全城,陸續在法國、比利時、瑞士、奧地利、英國、荷蘭、加拿大、俄羅斯、匈牙利等全球18個國家巡演,吸引超過650萬戲迷觀賞,引起法語音樂劇旋風。
◎ 同名原聲大碟於法國、比利時、瑞士、加拿大4國勇奪排行榜冠軍。
◎ 主題曲「Aimer愛吧!」2000年4月發行成單曲後蟬聯法國流行榜16週冠軍,唱片銷售逼近百萬張。
◎ 「 Les Rois Du Monde世界之王」登上流行榜17週冠軍 唱片銷售超越200萬張 為法國2000年銷量最高單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