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法文音樂劇
羅密歐與茱麗葉

活動期間
2016.10.21 ~ 2016.10.30
演出地點
台北國父紀念館 (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)
購票請上udn售票網
udnX瘋表演 粉絲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dnperformance/
服務專線
02-7737-8282#2 (每日09:00-18:00)
羅密歐與茱麗葉搶先看!服裝解密特輯!

2016.10.06, PRESS<<BACK

經典法文音樂劇

羅密歐與茱麗葉 Romeo et Juliette

服裝解密特輯!搶先看! 

 

莎翁筆下動人的愛情故事「羅密歐與茱麗葉」, 講述一對年輕愛侶在兩大世仇家族仇恨及阻饒下,以悲劇作結的淒美愛情。故事在全球不斷被改編並以不同形式呈現,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獲獎無數的唯一法文音樂劇版本。

法文音樂劇版本除了透過動人的旋律及歌詞來唱出故事外,為表現兩大家族對立的緊張情勢,製作團隊融合古典及前衛元素打造場景及服裝,透過紅與藍分明色彩,突顯家族特色與對立的戲劇張力。

 

羅密歐所屬的蒙特鳩家族以藍色作為基調色彩搭配銀色系配件,象徵家族成員對家族的忠誠與自信。在融合古典及前衛的設計中,運用鮮少出現於禮服設計的牛仔布料,強化其不羈與浪漫的自由風格,再運用不同的設計元素,令每位家族成員的服裝雖在相同的藍色基礎下,卻能展現出不同的角色性格:

 

 

(1) 羅密歐身著浪漫的絲質領襯衫,外罩帥氣長衫展現優雅魅力。

(2) 班福留的海軍藍外套,展現角色忠誠、友好同時輕鬆快樂與世無爭的性格。

 

羅密歐的母親蒙特鳩夫人則以華麗的藍色裙裝,內搭蕾絲馬甲展現當家夫人性感優雅又尊貴的角色形象。

 

>>立即購票<<

 

 

茱麗葉所屬的卡帕萊特家族,以紅色作為主調色彩,並以金色與黑色點綴,傳遞資產階級家族驕傲富裕。透過合身胸衣、襯衫及帶有軍裝感的設計突顯家族重視原則與紀律的風格。每位家族成員的服裝設計在紅色基礎下同時展現角色性格:

 

(1) 茱麗葉身上裙擺輕巧又多層次的鮮紅洋裝,表現少女備受家族寵愛、純真而浪漫的性格。

(2) 卡帕萊特伯爵層層包裹在厚重的軍裝中,展現保守、捍衛家族利益的立場。

 

 

(3) 卡帕萊特夫人合身的馬甲與魚尾裙,突顯其美麗年輕而驕傲的特性。

(4) 堂哥鐵豹性格驕傲、俐落、血氣方剛,則透過深紅色的服裝及皮製背心來表現。

 

 

 

>>立即購票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