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法文音樂劇
羅密歐與茱麗葉

活動期間
2016.10.21 ~ 2016.10.30
演出地點
台北國父紀念館 (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)
購票請上udn售票網
udnX瘋表演 粉絲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dnperformance/
服務專線
02-7737-8282#2 (每日09:00-18:00)
羅密歐與茱麗葉 卡司異動公告

2016.10.23, PRESS<<BACK

【羅密歐與茱麗葉 卡司異動公告】


原定飾演莫枯修的 John Eyzen,日前在演出排練中意外受傷。診斷後確認膝蓋內側韌帶撕裂傷,需休養至少四週。法國羅密歐與茱麗葉製作團隊很沈痛及遺憾的宣布,John 將無法於台灣的演出中表演。莫枯修的角色,將會由替補演員上場。以下為John 個人的聲明譯文:



「大家好,亞洲的朋友好

我已經一陣子沒有在這邊(John官方粉絲頁)寫東西了,我很遺憾要帶來壞消息。有些人已經聽到流言了,而很不幸的,這是真的我將無法在台灣表演。我在舞台上發生意外,膝蓋受傷了。

我知道有些朋友買了台北場的票…..我真的很抱歉,對此深感遺憾,言語不足以表達我的遺憾。

但這就是人生27年來的表演生涯中,從來沒有錯過任何一場表演,但這個紀錄現在無法保持了。一切順利的話,我將會在四週後於中國表演。我將會盡我一切的努力重回舞台。

再一次,對於要前來觀賞的觀眾,我深感抱歉。也預祝最棒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團隊一切順利。」


讓我們一起為 John 集氣,祝他早日康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