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覽名稱
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--高雄站

展覽期間
2016.06.25 ~ 2016.09.18
展覽地點
大魯閣草衙道創藝基地
揮手讀繪本 與拉拉熊一起冒險

2016.05.19, PRESS<<BACK

揮手讀繪本 與拉拉熊一起冒險

2016-05-19 聯合報 高雄訊



躺在雲朵上的拉拉熊公仔是參觀民眾必拍景點之一。 圖/主辦單位聯合報系提供


備受各族群喜愛「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」移展高雄了,6月25日起至9月18日在大魯閣草衙道創藝基地展出。其中「拉拉熊玩具箱遊樂園」將特別為南部民眾新增一個主題玩具箱,並有首次在台灣發表的最新設計圖。


「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」共有5個展區,「拉拉熊大百科」匯整2001年至今各種造型的拉拉熊、小白熊、小雞,有近百幅設計圖,包括今年最新發表的3幅手稿設計圖,可看盡拉拉熊各種造形。

「拉拉熊玩具箱遊樂園」則從各種主題中精選最受台灣觀眾喜愛的20個主題,製作成立體造型玩具箱,民眾可以走進玩具箱和各造型拉拉熊甜蜜合照。

「甜蜜體感互動繪本」展出全台唯一拉拉熊體感互動繪本,只要將手輕輕揮動就能看到裝扮成蜜蜂的拉拉熊展開冒險旅程。「拉拉熊夢想主題區」更網羅各式拉拉熊周邊商品打造出拉拉熊臥室及客廳,甜蜜舒壓指數百分百。紀念品區「拉拉熊SHOP」陳列近千種拉拉熊商品,專屬台灣的獨家限定商品更新增了高雄場新創品項。

預售票180元可在udn售票網、Gomaji、17Life、7-11超商販售,相關訊息可上展覽官網http://uevent.udn.com/RilakkumaEvent2016/。


新聞來源: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014/1704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