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覽名稱
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台中站

活動期間
2017.01.07 ~ 2017.04.16
活動地點
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
客服專線
02-8643-3955(平日9:00~18:00)
主辦單位
聯合報系、聯合數位文創、STUDIO GHIBLI、Movic Promote Service Inc.
吉卜力展 龍貓、無臉男等你合影

2017.01.11, PRESS<<BACK
龍貓、無臉男人偶見面會,在台中站舉行 圖/聯合報系提供
龍貓、無臉男人偶見面會,在台中站舉行 圖/聯合報系提供

龍貓來了!無臉男也來了!只在「吉卜力的動畫世界」特展台中站!

想和等身大的龍貓、無臉男近距離合照嗎?那麼,「吉卜力的動畫世界」特展台中站的人偶見面會就千萬不要錯過!「吉卜力的動畫世界」特展上周末盛大開展,主辦單位為慶祝特展移展台中,特別安排「期間限定」的人偶見面會。即日起至1月15日,吉卜力動畫中的經典角色:龍貓及無臉男將分別於單數、雙數日登場與大家互動見面,粉絲們只需於每日13:00憑未入場的特展門票在特展現場入口處領取「見面會號碼牌」(每日限量100張,發完為止),即可近距離與龍貓、無臉男合影留念。(詳細活動時間請上粉絲團查詢)

另外,本次特展也專為台中站打造了新的紀念商品,包括木質磁鐵、筆記本,以及迎接農曆新年而設計的龍貓、無臉男、波妞三款限量紅包袋,同時也保留了台北站熱賣的手指玩偶、公仔及台灣展覽現場才買得到的限定商品等,絕對能讓所有喜歡吉卜力的大小朋友滿載而歸。

「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」展期自即日起至4月16日,地點於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,門票可到各通路購買:udn售票網https://tickets.udn.com/、GOMAJI、全台ibon售票系統、全家便利商店,或是現場購票,大宗購票請洽專線02-8643-395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