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覽名稱
蛋黃哥懶得展台中站

展覽期間
2016.12.31 ~ 2017.03.12
展覽地點
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(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)
主辦單位
Sanrio、聯合報系、飛躍文創、新世博國際
蛋黃哥台中展 「拍照拍到手痠」

2017.01.14, PRESS<<BACK
「蛋黃哥懶得展」台中站商品區,販售各式蛋黃哥相關商品。 圖/部落客阿新授權使用
「蛋黃哥懶得展」台中站商品區,販售各式蛋黃哥相關商品。 圖/部落客阿新授權使用

蛋黃哥海外展第三站、也是台灣最後一站的「蛋黃哥懶得展」,目前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展出,開展後獲部落客一致好評,其中更不乏已看過台北或高雄站的鐵粉,再跑到台中熱情追「蛋」。

部落客金大佛寫道:「台中場次有加入一些台中的元素,即便去過台北和高雄站的蛋黃哥迷,來台中也能有些新鮮感。」

在地的部落客阿新則表示,這次展覽有滿滿的蛋黃哥,太療癒、太好拍,「逛完台中蛋黃哥懶得展,我拍照拍到手痠,拍了快1000張,回到家眼花撩亂,但是好拍又值得!」

蛋黃哥懶得展不但好逛,更是好買!部落客「棉花糖的天空」描寫懶得展的商品區:「有非常非常多可愛的紀念品可以讓大家帶回家,很多都是外面不常看到的可愛小物喔!由於種類過多我想可以另外寫一篇來介紹」。

「蛋黃哥懶得展」由三麗鷗、聯合報系、飛躍文創、新世博共同舉辦,展期自即日起至3月12日(除夕當日休館),門票可到各通路購買,包括udn售票網tickets.udn.com,及ibon、博客來、gomaji、17Life,相關資訊可上官方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udetama.event/,客服專線請洽(02)77378282轉2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