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抽獎活動】新年新希望!團圓圍爐過好年

2016.02.03, PRESS<<BACK

【新年新希望!團圓圍爐過好年】

為感謝粉絲的支持與愛護,

2016年瘋活動為瘋粉準備新年超好用圍爐好康!!




即日起至21523:59止,按讚加入udnX瘋活動粉絲團,並留言許願告訴瘋活動,希望能在台灣看到的展演活動:「我希望能在台灣看見(展覽/表演/活動)!」,留言獲得最多讚數的前6名粉絲,即可獲得圍爐神器-鍋寶多功能料理鍋sec-2500乙組。


2月16日將公布於udnX瘋活動粉絲團,請得獎者於收到通知後3個工作天內回覆獎品寄送資訊,逾時將取消得獎資格。



*活動時間:

即日起至201621623:59


*活動辦法:

步驟1. 按讚udnX瘋活動成為粉絲團粉絲

步驟2. 於本活動貼文下留言許願告訴瘋活動「我希望能在台灣看見(展覽/表演/活動)!」ex:我希望能在台灣看見小熊維尼特展!

步驟3. 讚數最多的前6名即可獲得圍爐神器。


*贈獎內容:

<鍋寶多功能料理鍋sec-2500>乙組/共6


*注意事項:

1. 得獎名單將於2016/2/16公布於udnX瘋活動粉絲團,請密切留意FB及粉絲團訊息,收到通知後3個工作天內回覆獎品寄送資訊,逾時視同放棄資格

2. udn X 瘋活動保留最終活動解釋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