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出一片天研習會 即起報名

2016.03.18, PRESS<<BACK

26日文藻登場 跑出一片天研習會 即起報名


【聯合報/高雄訊】



路跑風氣盛行,創造極高運動產值。圖/主辦單位高雄市體育處提供。


因應路跑風氣盛行與運動產業的興盛,高雄市體育處近年來,規劃「跑出一片天」-台灣地區路跑產業現況及趨勢研習, 326日於文藻外語大學行政大樓國際會議廳登場,邀請產官學界專家分享經驗,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。


近年路跑活動在世界各地蔚為風潮,根據國內路跑網站「運動筆記」統計登錄資料,去年全台灣的路跑賽事,高達 740 場,平均每週都有 14.2 場比賽在全台各地舉行。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邁入第七屆,人情味濃厚有口皆碑,享有最友善馬拉松美名,歷屆報名皆是秒殺,本屆超過3萬名跑友參加,創造的運動經濟,產值貢獻約達8,600萬元。


台灣地區路跑產業現況及趨勢研習安排4場專題演講,包括「運動品牌路跑創意解密」、「結合地方產業的路跑賽事­-以田中馬為例」、「運動網站之藍海策略-以運動筆記為例」、「快樂的路跑活動」,另外還有兩場圓桌論壇。課程邀請田中馬拉松總幹事鄭宗政、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秘書長陳華恆主講。


研習限80人,即日起開放上網報名http://goo.gl/forms/2xQYr7rdQf ,報名費一般人士500元,學生300元。研習會後有摸彩,參與者皆能獲一張摸彩券,獎品有行動電源、MIZUNO毛巾跟帽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