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名稱
旗山馬拉松

活動時間
2017.01.08 ~ 2017.01.08
活動地點
高雄市旗山體育場
報名頁面
粉絲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ishanmarathon/
活動票價
21K半馬組990元          10.8K健康組890元          3K健走組490元

====最讓人待的路跑====

2017旗山馬拉松--香蕉路跑
最獨一無二的賽事 讓你身心靈一次滿足!

套個情x個朋友x與你相約旗山見


 旗山是台灣香蕉大本營,論產量及品質皆為全國之冠,故旗山有『香蕉王國』的美譽,愛蕉如癡的日本更稱台灣香蕉為全球香蕉界的菁英,本次活動特邀日本香蕉界的菁英-香蕉先生BANAO為旗山馬拉松代言人,邀請您參加全台首場香蕉路跑,一同來蕉遊、體驗旗山歷史風華、感受在地熱情。






旗待。擁有

全球首場與香蕉先生BANAO跨界合作的參賽限定紀念品,趣味十足、可愛滿分,絕對讓你愛不釋手。

*21K半馬組&10K健康組跑者紀念商品乙組,完賽獎牌於終點處另行領取。

*3K健走組跑者紀念商品乙組「限量T恤」,完賽運動小方巾於終點處另行領取。






旗待。看見

三組沿線賽道景色各有特色,透過你的腳步一覽旗山景色,讓視覺享受達到最高點!

※ 旗山市區景點照


※ 賽道景點照






旗待。聽見

全台首創路跑語音導覽,結合手機APP,在跑步之餘邊跑邊聽,了解當地特色觀光與歷史景點介紹

※ 2016/12/5(一)就能下載囉!






旗待。自然

力推無紙杯賽事!旗山馬首創環保片杯,環境保護由你我做起!

※ 請記得於活動當天攜帶至會場, 大會當天將減少紙片杯使用!







旗待。你來


最獨一無二的路跑,讓你同時享有視覺、聽覺、味覺的享受!還在等甚麼~作夥相蕉來跑步!


報名GO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