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演名稱
愛麗絲.紗良.奧特 Alice Sara Ott ​ 鋼琴獨奏會

演出期間
2017.01.10 ~ 2017.01.10
演出地點
國家音樂廳(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-1號)
售票系統
主辦單位
聯合報系
服務專線
(02)7737-8282#2

愛麗絲‧紗良‧奧特 Alice Sara Ott


 1988年出生於德國慕尼黑的德日混血兒愛麗絲‧紗良‧奧特(Alice Sara Ott),近年來被譽為最具天賦的青年鋼琴演奏家。多元成長背景讓她的琴聲充滿獨特的爆發力 ,每場的演出都為聽眾帶來無限的熱力與驚喜。

 三歲初次接觸鋼琴演奏會,小小愛麗絲便體會出音樂超越文字的力量,從此立志以音樂來表達自我。四歲開始學習鋼琴,七歲即贏得德國青少年音樂大賽(Jugend Musiziert Competition)冠軍,十二歲進入奧地利莫札特音樂院學習,師事知名鋼琴教育家卡爾.漢茲.凱默霖(Karl-Heinz Kämmerling)。

 愛麗絲自2008年起,開始灌錄貝多芬、李斯特、穆索斯基等作曲家的作品。其中,蕭邦的圓舞曲全集在美國及德國皆登上iTunes古典排行榜第一名。2010年奪得德國古典回聲獎(Echo Klassik)的年度青年藝術家獎(Young Artist of the Year)。


 年僅28歲的愛麗絲演出足跡已遍佈全球,如倫敦、維也納、洛杉磯、芝加哥、多倫多、日本、慕尼黑等地。除了各大頂尖交響樂團外,愛麗絲亦多次與知名指揮家如馬捷爾(Lorin Maazel)、賈維父子(Neeme Järvi & Paavo Järvi)、詹姆斯‧加菲根(James Gaffigan)、歐拉莫(Sakari Oramo)、凡斯卡(Osmo Vänskä)、佩特連科(Vasily Petrenko)、鄭明勳(Myung-Whun Chung)、林圖(Hannu Lintu)與提賽第(Robin Ticciati)等合作演出。

清新透澈的旋律、讓人難以忘懷的演奏讓愛麗絲多次受邀前往日本演出。台灣樂迷引頸期盼的愛麗絲獨奏會,終於將在明年1月10日於國家音樂廳登場。


>>立即購票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