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覽名稱
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台中站

活動期間
2017.01.07 ~ 2017.04.16
活動地點
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
客服專線
02-8643-3955(平日9:00~18:00)
主辦單位
聯合報系、聯合數位文創、STUDIO GHIBLI、Movic Promote Service Inc.



2017新年必看大展!首度移展台中!

經過歷時五年的討論與規劃,集結宮崎駿作品之大成的「吉卜力的動畫世界」特展,在2016年夏天引爆觀展熱潮之後,即將於2017年1月7日於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隆重開幕!



首度移展台中、一次集結九大動畫、完整重現場景

集結高畑勲、宮崎駿兩大導演作品之大成的「吉卜力的動畫世界」特展,是首次以吉卜力動畫場景為主題的大型特展。包括最受歡迎的『天空之城』、『龍貓』、『魔女宅急便』、『紅豬』、『平成貍合戰』、『魔法公主』、『神隱少女』、『霍爾的移動城堡』、『崖上的波妞』,共還原9部動畫超過23個經典場景,再搭配首次在台曝光的『輝耀姬物語』珍貴手稿,粉絲們將可完整體驗充滿魅力與感動的吉卜力世界。


首次登台‧不用到日本就能親自體驗

不論是龍貓的樹洞、魔女琪琪寄宿的麵包店、天空上的拉普達、或是千尋打工的湯屋等…,想進入這個充滿歡樂與感動的吉卜力動畫世界,不用去日本就可以在台灣體驗到,是非常難得的機會。本展自2017年1月7日至4月16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盛大展出,歡迎大家一起走進吉卜力的動畫世界,再次體驗動畫帶來的歡樂與感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