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覽名稱
蛋黃哥懶得展台中站

展覽期間
2016.12.31 ~ 2017.03.12
展覽地點
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(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)
主辦單位
Sanrio、聯合報系、飛躍文創、新世博國際

【展覽資訊】

展覽日期:2016.12.31(六)~2017.3.12(日)(除夕休館一日)

展覽時間:10:00~17:00(16:30停止售票及進場)

展覽地點: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(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)


【購票資訊】


票種 票價 適用範圍
全票
280元
一般身份者適用
學生票
250元
(大專院校(含)以下學生,購票、入場須驗證,碩博士學生證、社區大學、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不適用,6歲以上)
幼童票
180
3歲以上,未滿6歲
愛心票
140元
憑證購票;65歲以上長者、身心障礙者之必要陪同者一位。

X
3歲以下幼童免費(憑證、需大人持票陪同),未帶證件者以身高90㎝以下判定。
身心障礙人士免費(請出示身心障礙手冊正本)


購票通路:udn售票網ibon售票系統博客來Gomaji17Life


入場前請勿撕除門票之入場聯,以免無法入場。

票券有效期間為展覽期間,一人一票憑票入場;僅限當次入場,不得重複使用。

持優待票或免票身份入場者,請於入場時出示相關證明文件供服務人員查核,如不符資格者需依身分購票入場。

票券為無記名有價票券,請自行妥善保管,如發生遺失、破損、折損、打洞等無法辨識之情形,視為無效票券,恕不接受重新退換補發。

展場內禁止飲食、觸摸展品,禁止攜帶寵物、雨傘、飲料、食物及任何危險物品入內,如有損壞事宜,需照價賠償。

如欲退票請於本展覽結束(8/28)前至原購買通路辦理退票;以信件方式退票者依郵戳寄送日為準,遇假日則順延至假日後一個工作日,逾期恕不受理。

退票需扣除實際銷售價格之10%作為手續費;因退款產生的郵、匯費由退票方負擔。

展場規定以現場及官網公告為主;若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解釋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