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覽名稱
蛋黃哥懶得展台中站

展覽期間
2016.12.31 ~ 2017.03.12
展覽地點
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(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)
主辦單位
Sanrio、聯合報系、飛躍文創、新世博國際
蛋黃哥移駕台中 提醒粉絲搶購預售票

2016.11.17, PRESS<<BACK



蛋黃哥的「控八控控一二三診所」黃藥師,關心您的坐骨神經痛,極具趣味。 圖/聯合報...

蛋黃哥的「控八控控一二三診所」黃藥師,關心您的坐骨神經痛,極具趣味。 圖/聯合報系提供


「蛋黃哥懶得展」最後一站到台中,主辦單位聯合報系表示,在粉絲衷心期盼,蛋黃哥移駕,2016年最後1天起到台中與大家見面!蛋黃哥提醒粉絲們再怎麼跟他一樣不想動,也要擠出力氣到相關通路搶購預售票。

蛋黃哥展以多樣化在4個站點呈現,展區第1站把蛋黃哥的出生到三圍全揭露!初次登台是怎麼粉墨登場?拿下哪些台灣No.1呢?在「蛋黃哥追追追」展區告訴你!

第二站「蛋黃哥的日常」以早、中餐和下午茶、晚餐,呈現蛋黃哥的一日生活,從黃澄澄廚房、慵懶客廳及離不開被窩的臥房中,一窺蛋黃哥的懶人世界。

第三站「蛋黃哥遊台灣」擁有最多讓網友瘋傳的蛋黃哥肖像,包括「蛋黃府蛋黃大帝」、「控八控控一二三診所黃藥師」,及在北高獨有的「台北101」、「蛋黃龍虎塔」,台中站另搭配中部景點設計展出。

「蛋黃哥手稿區」則展示作者19幅珍貴手稿,從對台灣第一印象,黃色計程車、垃圾車、摩托車等,到將蛋黃哥融入台灣特色過程呈現。

「蛋黃哥懶得展」由三麗鷗、聯合報系、飛躍文創、新世博舉辦,從2016年12月31日到2017年3月12日(除夕當日休館),預售票熱賣中!購票請至udn售票網tickets.udn.com,及ibon、博客來、gomaji、17Life,相關資訊可上官方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udetama.even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