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演名稱
百老匯經典音樂劇「美女與野獸」

表演期間
2015.08.13 ~ 2015.08.27
表演地點
台北市 臺大綜合體育館


百老匯經典音樂劇「美女與野獸」



從很久很久以前開始,只要有動人故事、美妙音樂,和奇幻場景,就有「經典」作品的產生…


百老匯經典音樂劇<美女與野獸>,改編自迪士尼最真摯不朽的同名愛情動畫,加上奧斯卡獎製作團隊合力為本劇量身打造及改編13首跨世紀的傳唱歌曲,以及令人嘆為觀止、目不暇給的服裝配件和魔幻舞台,真實重現出夢境一般的童話場景和氛圍。

2014-2015<美女與野獸>音樂劇20週年首次世界巡演,再度聚集百老匯重量級團隊,重新製作經典劇碼,耗時一年進行卡司海選,優秀樂手隨團演出,服裝舞台設計華麗升級,整體規格超越原創版本,再創經典之作。

同列百老匯十大經典的<美女與野獸>,繼歌劇魅影、貓、獅子王之後,將於8/13-27首度浪漫來台,為台北的天空增添夢幻幸福的色彩.百老匯音樂劇資深樂迷,以及想要親自體驗真實童話和重溫美好記憶的您,絕對不能錯過這齣已經感動全球3500萬名觀眾的經典劇碼。

<美女與野獸>將讓您百老匯經典的搜集拼圖更加完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