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演名稱
百老匯經典音樂劇「美女與野獸」

表演期間
2015.08.13 ~ 2015.08.27
表演地點
台北市 臺大綜合體育館
看戲相關

●什麼時候可以入場?中場有沒有休息?
※演出前30分鐘開放入場。
※演出時間為兩個半小時,含20分鐘中場休息。

●如果遲到了還可以入場嗎?
※為維護表演者及現場觀賞品質,遲到或中途離席觀眾,工作人員將於適當時間引導入場。

●場內可以拍照、錄影或飲食嗎?
※演出中嚴禁錄音、錄影及拍照,開演後手機請關機或轉成靜音模式。
※場內禁止飲食,並請勿隨手亂丟垃圾。
※禁止攜帶雷射筆、煙火、違禁品或任何危險物品。


演出相關


《美女與野獸》音樂劇與電影動畫的故事一樣嗎?
本製作改編自曾贏得多項奧斯卡金像獎的同名電影動畫,讓動畫以音樂劇形式登上百老匯舞台。除了更完整的故事情節,也添加了舞台魔法、特效、魔術等豐富元素。Alan Menken, Tim Rice, Howard Ashman的詞曲創作依舊沿用至音樂劇中,另外還有數首特別為音樂劇版本創作的全新歌曲。30位頂尖演員與迪士尼的神奇魔法,讓動畫中的雋永愛情重現於舞台上。

這是一齣兒童劇嗎?
不論大人小孩都能夠享受這齣充滿浪漫情節、機智冒險、幽默、魔幻及神祕元素的跨時代經典劇碼。對於小朋友們而言,《美女與野獸》將成為他們接觸百老匯音樂劇的鑰匙。這齣音樂劇充滿無限魅力,成功吸引男女老少一同觀賞。(建議觀賞年齡為四歲以上)

演員是現場演唱嗎?
絕對現場演唱!此次演員是於紐約千人海選中,脫穎而出,各個能歌善舞,現場為您獻唱經典美女與野獸的歌曲,帶給您百老匯的享受。

演出有現場樂團嗎?

現場Live 樂團演奏!此次特別引進來自紐約的樂手、指揮,於台大體育館為各位觀眾現場演奏。



場地相關


音樂劇在台大體育館的呈現效果如何?

此次百老匯技術團隊4度來台場勘,針對場地台大體育館量身訂作一套『升級劇院』執行辦法。在音響設計師John Petrafesa建議下,團隊因應台灣場地的大小及形式,破例增加數十組劇院等級的音響;同時為了模擬劇院的視聽效果,體育館內將裝設上百塊吸音布幕,阻絕回音,以達到最佳觀賞效果。


製作團隊為了讓台灣的觀眾在台北就能體驗『百老匯』式經典音樂劇,不只將表演內容原封不動移植來台,還會帶來10個40呎裝滿聲光道具設備的貨櫃,要讓舞台上千變萬化的魔幻效果達到極致。

觀眾席離舞台的距離多遠?

舞台檯面至第一排觀眾:約 4.5 米

舞台檯面至平面最後一排觀眾:約 35 米

舞台檯面至場館最後一排觀眾:約 50 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