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演名稱
鐘樓怪人音樂劇(法文版) NOTRE DAME DE PARIS

表演期間
2015.04.17 ~ 2015.04.26
表演地點
台北市國父紀念館(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505號)
主辦單位:聯合報系
指定航空:長榮航空
指定飯店:王朝大酒店
服務專線:(02)8643-3966(週一至週五09:00-18:00)


科西莫多Quasimodo】

麥特‧勞倫(Matt Laurent)飾演


 在加拿大音樂與娛樂圈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發行過三張專輯,演出「鐘樓怪人」、「羅密歐與茱麗葉」、「小王子」、「吸血鬼德古」(Dracul)。

 曾在巴黎奧林匹克音樂廳和澳洲天后Tina Arena共同演出。與Sylvain Cossette合作的巡演「西爾萬•科塞特獨唱會」更讓他贏得了極具聲望的「Felix Awards」2006年度最佳舞台導演獎。
 2013年來台演出英文版的科西莫多,受到廣大劇迷的喜愛,期待本次法文版的經典重現。



艾斯梅拉達Esmerelda

史黛芬妮‧貝達爾(Stéphanie Bédard)飾演


 出生於加拿大魁北克,2011年參加法國The Voice第一季亮眼閃耀新女聲歌唱比賽進入準決賽,從此打開了他的演藝歌唱生涯。2013年參與《麥特波柯拉之俠盜羅賓漢音樂劇》徵選,憑著她優異的歌聲及舞蹈,從15,000人中脫穎而出成為女主角瑪麗安,讓大家更能看見他無限的才華。首次來台演出,讓人期待這位新生代女聲的表現。



弗侯洛Frollo

勞勃‧馬利安(Robert Marien)飾演


 身為音樂劇界國際舞台上要角的他,在劇場演出生涯中演出超過40個角色,並曾在音樂劇「悲慘世界」(Les Misérables)演Jean Valjean一角,並跨足電視界演出,進一步將他的知名度推展至普羅大眾。他致力推廣至年輕一輩參與教育性質專案,並自創音樂劇「Little Roy」於2011年在加拿大聖德尼劇院演出。



葛林果利Gringoire

理察‧查理斯特(Richard Charest)飾演


 1997年理查實現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個願望,錄製了”WESTERN BLUES”專輯。1999年加入鐘樓怪人音樂劇巡演團隊,並飾演葛林果利一角,全球演出超過600場,舞台上的實力與魅力無庸置疑。



芙蘿德莉Fleur-de-Lys

史黛芬妮‧斯勒塞(Stéphanie Schlesser)飾演


 史戴芬妮為第一個加入鐘樓怪人音樂劇巡演團隊的比利時人,10歲起開始學習歌唱及舞蹈,並於14歲首次登上舞台演出「白教堂公主」(The princess of Whitechapel),從此嶄露頭角。18歲進入巴黎國際音樂藝術學院,學習專業舞台表演技巧,也在各類表演及電視中演出,奠定了深厚的舞台表演基礎。



菲比斯Phoebus

伊凡‧沛諾(Yvan Pedneault)飾演


 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省,曾入圍第28屆多倫多朵拉摩瓦摩拉獎 (Dora Mavor Moore Award)最佳男主角。從17歲那年買了人生第一把吉他,發現自己對音樂的熱愛,展開他的劇場人生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