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名稱
神遊武當-道教千年文物展

活動期間
2014.12.20 ~ 2015.03.29
活動地點
國立歷史博物館 (台北市南海路49號)
服務專線
02-8643-3955 (週一至週五09:00-18:00)

【Q&A】

★ 當天買票一定要當天看展嗎?
票券可於展覽期間2014.12.20~ 2015.03.29內使用,每張票限一人使用一次,憑票入場,不得重複使用,逾期作廢。
★ 是否限制參觀時間?
並不會限制入場後觀賞時間,但須在營業時間內離場。「神遊武當-道教千年文物特展」開放時間為每日的09:00~18:00,最後售票及入場時間為17:30。
★ 休館時間?
本展開放期間2014.12.20~ 2015.03.29,除夕休館。
★ 可以退票嗎?
請注意,票券售出後如有損毀,概不退換,請妥善保管。已經入場參觀過的票券,是無法要求退換票的。且不同售票端點售出之票券,不可相互退換;請於本展覽結束前2015.03.29,至原售出通路辦理退票;以信件方式退票者依郵戳寄送日為準,遇假日則順延至假日後一個工作日,逾期恕不受理。
退票需扣除實際銷售價格之10%作為手續費;因退款產生的郵、匯費由退票方負擔。
★ 是否提供寄物服務?
可洽國立歷史博物館服務台寄物。
★ 是否有提供輪椅及手推車租借服務?
可洽國立歷史博物館服務台租借。
★ 中間可以離場再進場嗎?
如需中途離場,可在出口及入口處請服務人員蓋再入場章後離場,再由入口處驗章入場。
★ 參觀展覽有服裝限制嗎?
請勿赤膊、穿著汗衫及拖鞋等不雅之服裝入館。
★ 可以帶寵物進場嗎?
本場館禁止寵物進入。
★ 現場可以飲食嗎?
本場館內禁止飲食。
★ 我陪同身心障礙者一起來看展,請問有身心障礙者的專門走道嗎?
本展覽為單一入口,沒有特別設立專門走道,身心障礙者與陪同者請一起入場。
★ 便利商店是否有賣票?
全省7-11Ibon、全家Famiport、萊爾富LifeET以及OK便利商店的OK-GO、均可購買參觀門票。